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1年3月6日
一常看顾

论到从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,就是我们所听见丶所看见……。(约壹一1)

一位没有近亲的独居老人,最近在一次查经时却热切地给我们讲述她的见证:几天前她乘坐老人公寓的专车(小型巴士)去购物中心,下车时因司机没把车子停好在该下车的位置,她的脚下地时踩个空,那一刻她心想,这一摔非同小可了!当时司机也吓呆了;但奇妙的是,在那关键时刻,就像有人将她及时抱起一般,当她脚跟着地,竟毫发未伤。这位独居的长者,一向最怕的就是面对不能自己照顾自己的处境,这次特别的经历让她深深感受到神对她的保证:虽独居,却不孤单,我时刻看顾着你。

事过几天了,谈起时她仍按捺不住感恩激动之情。对独居丶孑然一身丶年事已高的长者,还有什麽比这亲身经历更有力地传递神的安慰丶神同在的应许?想着想着,我的心也激动了。我们的神真好!其实,神一直不停地在我们身边传达着信息:祂从古时藉众先知多次多方的晓谕列祖………又藉祂的儿子晓谕我们有关祂的真理;祂甚至更体贴入微的,让我们在特定的处境去经历祂,叫我们深得安慰,不再惧怕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3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