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0年5月17日
真心奉献

万军之耶和华说: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,使我家有粮,以此试试我,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,倾福与你们,甚至无处可容。(玛三10)

一位商人信主之初,不管自己挣了多少钱都坚持什一奉献。让他惊喜的是,每个周一他都得到一笔可观的订单。他深信这是神的作为和奖赏。到第四周主日崇拜奉献时,他便开始盘算,明天我又会有一笔订单,那订单究竟有多大?可是,第二天一笔订单也没有。以後的周一也基本上没有订单了。

我们奉送一样东西,并不想着回报,那才叫发自真心。如果礼未送出,却在盘算着回报多少,那叫别有用心!神让我们全然奉献当纳的十分之一,“以此试试”祂是否倾福我们,并不是说我们可以用势利的态度来对待神。主耶稣曾坐在奉献箱前看人奉献後,之所以如此称赞寡妇投进那用於养生的两个小钱,却没有表扬财主捐出若干大钱,是因主看重献上钱财的心意。我们不能为了要交换神的福气而奉献。事实上,当你愿意全然信靠神,照祂的话去行,祂就大大地倾福於你,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。我们不怀交换的心态,方才见到神真正的福气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005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0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