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9月28日
顺服圣灵

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。(帖前五19)

我们教会有一位82岁的姊妹要我教她英文。她只有百分之十的视力。我教了她几次,觉得她的英文不错,不需要学 习。但很奇妙的是,圣灵仍感动我再去教她。经过和她更多的沟通,发现她需要有人给她读圣经,分享神的话。现在我每星期去她家探访一次,分享圣经 的真理,并教她一些英文。她已经会背英文的诗篇廿三篇,也学会了许多会话。

从这次的经历,我学到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。当我愿意顺服神的时候,神就指示我当如何做。让我看到可能神常常藉 着圣灵在感动我,只是我不愿意顺服。我有自己的想法,觉得「她的英文不错,不需要再学」;但是,神看到这位姊妹需要属灵的供应。现在我用英文 来教导她圣经,这样就一举两得了。神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,当我们愿意顺服祂的时候,祂就会引导我们。

~陈巽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09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