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9月2日
求赐智慧

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,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丶也不斥责人的神,主就 必赐给他。(雅一5)

生活像大海,有时安详得像吃奶的乳婴,瞬间变得惊涛骇浪,使人随波逐流。记得在红色风暴的年代,学校罢课闹革 命,交白卷是英雄,戴上红袖章做红卫兵,到全国各地去串联,对反动阶级进行抄家等等。十年以後,这些「紧跟潮流」的学生们成了不学无术,在他们的品格上也 留下 了「随波逐流」的烙印。

在西方的自由世界里,滥用自 由的结果也常使人留下烙印,不堪回首。

人生在世,每天遇见很多不同的人丶事丶物,都需我们作决定和处理。错误的决定,有时使人一生受损。在这样复杂 的生活中,我们多麽需要智慧!智慧不是知识,智慧是能看出事情的真义和价值,并在人生迷宫中选择正确的路。神的话语和祂所赐的智慧能帮助我们选择正确的 路,使我们认识甚麽才有永恒的价值,甚麽是过眼云烟,帮助我们从永恒看今天,以救恩不变的事实看人生难以捉摸的经历。怎样可以得到这样的智慧?经上说,缺 少智 慧的都可以向神祈求,祂必赐予! (参雅一5)

~黄维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09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