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2月26日
人贵自量

外邦为甚麽争闹?万民为甚麽谋算虚妄的事?世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一同商议,要敌挡耶和华并他的受膏者,说:「我们要挣开他们的捆绑,脱去他们的绳索。」那坐在天上的必发笑……。(诗二1至4)

我们所处的时代不正是这样吗?大家吵吵攘攘,传媒丶政府机关丶政客丶商店,纷纷主动政治正确,惟恐得罪任何人──独不留馀地,变本加厉亵渎耶稣基督,仇视基督徒,并致力消灭一切带基督教色彩的符号:十诫丶十字架丶“one nation under God”……。圣诞节不称

作圣诞节,复活节不称复活节。污蔑耶稣基督的书盘踞流行榜首,反基督的电影推陈出新。敌基督的灵已在世人心中运行,末世基督徒受害的预言渐渐迫近。

感谢神,「那坐在天上的必发笑;主必嗤笑他们」。人所有的大动作全在小小的地球上。神一发怒,无论是海啸丶地震丶风灾,人就惊惶。蚂蚁和小至非用显微镜看不见的生物存在,是否在向我们传递一个信息:生物之大小尚有如此差距,人与神的差距多大。人啊, 要自量,敬畏造你的主!

~冯文庄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02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