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7年2月2日
塑造教会的动力

到那日,你们甚麽也就不问我了。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:你们若向父求甚麽,祂必因我的名赐给你们。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甚麽,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,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。(约十六23至24)

今日许多教会及其中的领袖也忽略了祷告。一位牧者更曾这样形容他所属的宗派:「在使徒行传第二章,门徒花十天的时间祷告,彼得用十分钟的时间布道,结果有三千人得救。今日,教会花十分钟时间祷告,用十天的时间布道,结果只有三个人得救!」这会否也是我们身边所见的景况呢?实在需要求主怜悯。

其实,每一个信徒也可以成为祷告的勇士。教会的领袖丶牧者也很需要我们的代祷。因为属灵的工作绝不是靠赖人的智慧丶策略可以成就的;教会的事工丶福音的拓展,都需要全然仰赖信靠神,求祂的灵动工,方能成事。倘若身为基督徒而不懂得善用祷告的权柄,就 会如同面对满汉全席,却躲在一角啃烧饼油条。教会也会因之变得僵硬丶缺乏动力!

~徐道励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702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