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3月4日
95 分爸爸

恶人借贷而不偿还;义人却恩待人,并且施舍 …… 我从前年幼,现在年老,却未见过义人被弃,也未见过他的後裔讨饭。他终日恩待人,借给人;他的後裔也蒙福!(诗卅七21, 25至26)

一老弟兄问他已成年的儿子:「如果100分为满分,你会给我这做父亲的打多少分呢?」儿子答:「95分。」老父问:「为什麽不能得满分?」儿子答:「这些年来,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父亲。只是你老爱开旧车,不够帅。」

父亲趁机会给儿子解释:「不错,我有能力买更好的车开。但这些年来,我总是在银行的户头中留两万美元以备借给有需要的人,或借给一些福音机构。倘若我给自己买新车子,就不能有这储备金。车子只是代步工具,实用就可以,不必太追求外表好看。」儿子明白了父亲的心怀,也明白应当克俭丶助人,以及慷慨支持天国事工。他父亲这样「恩待人,借给人」,作为他的後裔,神的话说,这儿子「也蒙福」呢!

~慕贤思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3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