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2月23日
患难变迁神不变

不要害怕,因我与你同在。(赛四十三5)

文革时期对我们家而言,每件事情都变了。在经济上,经过几次抄家和减薪,从小康家庭变得一贫如洗。记得在一次「毁灭性」抄家後,我们仍试图从「废墟」中找出任何有利用价值的东西来。连每一片碎玻璃都被小心翼翼地捡出来。因为一斤碎玻璃还可以卖二分钱。当时知识分子沦为黑五类,是社会的渣滓。任人欺凌侮辱,人身安全没有保障。环境会动荡,人事会变迁,我的父母却深信神永不改变。因此,他们因信不但没有 被环境击倒,反抓住神的应许和孩子们共同面对 每一天。

在十年困苦艰难的岁月中,多少次面临绝境,就如前是红海,後有追兵,走头无路时,我们却经历神「使红海分开」。有一次我们十分沮丧 绝 望,但家里完全枯萎死去的牵牛花竟开出鲜艳美丽的花朵,使我们知道复活的主与我们同在,就壮胆得坚固!在险恶的环境中,因经历神的同在,使我们心中有盼望丶有力量,而不是在恐惧中度日。因着经历神应许的真实,使我们虽处贫穷和卑微,却享受到神丰盛的恩典。可能你现正处逆境,经济状况丶地位和人际关系都改变了。但记得有一件事是不改变的,就是,神仍与你同在。

~黄维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2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