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2月22日
感恩使人成长

凡事要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,常常感谢父神。(弗五20)

凡认识神丶经 历了神良善的本性,且享受了神许多的恩典的人,心中必会涌出感恩和赞美。神 创造了美丽又奇妙的大自然给人享 用;人却悖逆神,犯罪堕落。然而神爱世人,差 祂的独生子耶稣来到世上,为我们流血舍命,成全了救赎大工。今天我们得以成为神的儿女,神的宝座成为向我们施恩的宝座,这是何等奇妙又长阔高深的大爱,我们怎能不开口感谢和颂扬?

虽然我们卑微渺小,然而,在人生的路途上,天上的神竟愿与我们同行。忧伤时, 祂安慰我们;患难中,祂救助我们; 祂 又用无比的温柔和忍耐,并百般的智慧教导我们,使我们渐渐明白真理。 每想起神丰盛的恩惠及慈爱的引领,怎能不从内心由衷地感谢称颂祂?哦,亲爱的弟兄姐妹们,让我们天天向神欢呼感恩!因为感恩不但使我们的心充满喜乐,也使我们的脚步轻快。感恩使我们有胜过罪恶的力量;感恩使我们的心谦卑;感恩使我们的信心得坚固,在逆境中仍有盼望。因信神能把灾祸和苦难变成日後赐福的途径。在生活中充满感恩和赞美的人,必然在耶稣基督的恩典上有长进。

~黄维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2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