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赦免包容

白衣

同一个人,想起他的好处来,很受感动,几乎觉得无他不行;可是一旦想到他的不是,便又觉万分讨厌,想远远避开。所以要“多想别人的好处。”对吗?不一定,谁要做糊涂人,只运用片面的知识?较全面的事实是:人都有错,没有完人。如果你是益友,或够朋友,不妨给予适时适度的劝勉。若你有诤友,珍惜他。无论如何,每个人都需有宽大容人的心胸。要常记住:我们的亲友也在包容我们。

不要自以为无过。不要以为错的尽是别人和只有你包容他们。你这麽想不但大错特错,而且这也成了你最讨厌的地方。因人无完人,没有人不需被赦免被包容。主耶稣基督带来的好消息是我们最必需的就是因为:上帝乐意赦免包容我们,同时我们也须赦免包容他人。没有赦免和包容,不独人与创造者(我们的根),就是人与人一切的关系网,都要寸寸碎裂。耶稣基督的福音能切中要害,是因祂是神,祂知道一切症结所在。所以:让我们接受祂的赦免和包容,也像祂饶恕和包容他人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104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68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