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真平安

郑果

今日的世界,充满了罪恶败坏,到处有抢掠杀害,时常有天灾人祸,人人都感到没有平安。若有人说有平安,那是短暂的平安,是假平安。

但是,主耶稣赐给人真正的平安,因祂是全能的神,是万王之王。祂说过∶“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,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……”(约翰福音十四37)。

主耶稣所赐的平安,最少有四方面∶

一丶赦罪的平安(路加福音七48至50)

有一个女人,觉得内疚,有罪恶感,流着泪来找主耶稣,主对那女人说:“你的罪赦免了,你的信救了你,平平安安的回去罢。”这是赦罪的平安。

世人无论好人坏人,都在言行上有不义,在心灵中有不洁,因之内心常不平安,也无喜乐。唯一的办法,就是来到主耶稣面前,认罪悔改,必然得到赦罪的平安。笔者及所有基督徒都敢作这个见证。

二丶心灵的平安(腓立比书四6至7)

圣经说∶“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上帝,上帝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。”这是心灵的平安,只要我们把难处凭信心交托给上帝,就必得着心灵的平安。

三丶环境的平安(约翰福音十六33)

主耶稣是看顾人的神,祂有能力保护信主者在环境中有平安,众信徒都经历过祂的话∶“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们有苦难;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”

世界多有苦难,人人都会遭遇苦难,无论未信主或信主都是一样;然而若非主的批准,苦难不至临到信主者的身上,主若批准,对信主者必有益处。

四丶离世的平安(路加福音二29至30)

人生最後一个福,是离世的平安。圣经中有个老人叫西面,他遇见主耶稣时就说∶“主啊,如今可以照你的话释放仆人,安然去世;因为我的眼睛已经看见你的救恩。”凡来到主面前认罪悔改接受十字架救恩的人,都同西面一样安然离世,去到天上的乐园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910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50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