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读者广场

读者

美国亚肯色州,张小军:我是个刚从欧洲来美国不久的留学生。由於近期在生活中遭遇到很大的不幸,且妻子在这沉重的打击下又得了心脏病。因此近一段时间来,我的情绪十分低落,几乎丧失了活下去的勇气。前几天,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在朋友家中看到了几本过期的《中信》月刊,带回家中与病中的妻子仔细阅读,很是喜欢。现在我们俩开朗多了。同时也很想多了解一些有关的知识和内容。希望今後能长期得到贵刊的赠阅,并将传给这里众多的华人留学生。

美国明州Maggie M.Qian:在我更改地址的同时,寄上感谢的话和照片。我已获硕士学位:电脑和数学,非常开心!我从大陆来,家中只有父母亲,来美後孤单万分。怎能相信今日照片中的我能异常开心?!正因为我是基督徒,又按时收到您们的杂志,才帮我度过最困难的时刻。人生自我实现的路确实很难,又加上远离家乡熟悉的一切。抱着决不认输的态度,我今天终於云开日出。我希望在新进路的同时,能在圣灵中成长。也希望您们的杂志给渴望的人带来更多的温暖。

美国纽约 F:谢谢您们两年多来的关照,每月给我们寄来了最珍贵的精神食粮。我们从中国来到美国,在异国他乡遇到了不少困难,是《中信》使我们分享了与上帝同在的平安丶喜乐!我们将返回中国,告别我们恋恋不舍的《中信》。前些时候,我们已把中国的新地址寄去,很快我们的家人就来信告知已收到《中信》月刊。这样我们回去後还能继续分享。感谢上帝的关照,赐予我们所需要的一切。愿上帝带领我们走人生之路。

美国印第安那州Linda Liu:我还徘徊於信与不信之间,但《中信》为我打开了门,我如饥似渴地阅读。给了我很大安慰。

瑞士,郝伟:我以前在西班牙,是巴塞娜华人浸信会诗班成员,目前在瑞士工作。这里没有华人教会,愿如期收到《中信》,让我能藉神给我的爱去爱大家,把福音带给这里的华人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609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13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