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虚心的人有福了

蔚开宏

我从前不大相信有神。这有两个原因,第一是长期在大陆,受无神论教育影响,第二是人的骄傲自大的心理。一句典型的话:就是个人奋斗。不管成功还是失败,都是从那观点来解释。

说不大相信有神,自然还是有些信神的存在,在遇到重大关头和失败面前,我是不住地求神帮助我,助我通过。按我的英文考试成绩,是很难来得成的,後来竟然真的成行了!虽然暗自称奇了一阵子,却终究免不了自我得意起来,忘记了祈求神的帮助。由此看来,一个很大的障碍,阻碍人跟神亲近,是人的盲目自傲。另一个障碍,我笕得是人不知道自己有罪,不知因罪而将受罚。我看见很多人,包括自己,平时道貌岸然,自以为是正人君子,一旦亏心事被人所知,受人批评,才能与主亲近,正如圣经上所说:“虚心的人有福了,因为天国是他们的。”

神却不因这些嫌弃我,在我呼唤祂时,心中似有无限惊慌惶恐。有一次我在梦中向主祈求,呼唤耶稣,很奇怪的,梦魇立即离去,我这个老看病已有三十多年了,可试的方法都试过,却不能解决,因此,我确认主耶稣基督是实在的,是真神的儿子,我接受祂做我个人的救主和生命之主。

对我来说,信主最大的好处是罪得赦免,与神和好,白白地得着了永生。生活丶工作,多方面都不断得着主的扶助。无论人生,或心里,都增添不少平安和喜乐。在我毕业求职那个阶段,前路茫茫,可是因着信主,我不致烦恼。信主的人有福气,因主要看顾祂的儿女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511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03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