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读者广场

亚英

四十多年前,我们一家几经波折,避难香江。初到异地,举目无亲,找工作不易,家中人口多,生计全靠我做针綫维持,收入低微,常常家徒四壁,三餐不继,箇中艰苦辛酸,非外人所能道。

正如圣经所说:“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”,在我们还未认识上帝的时候,他的恩典和眷就已经临到我家,我们的生活逐渐改善,上帝赐给我的儿女有孝顺和上进的心,虽然出身贫苦家庭,每一个都接受高深教育,而且大部份留学外国深造。

像许多母亲一样,儿女幼小时,我为家务忙碌,从来没有好好去思想人生、认识真神。及至八九年四月、阔别多年的儿子和息妇从美国回来探望我们,送给我们一本圣经,上面写着:送给亲爱的父母,并鼓励我们去认识那位创造宇宙万物的上帝。我内心万分感动,他们老远回来,目的是要把救人灵魂的福音告诉我们。

当儿子和息妇回美后,有一天,很奇妙的,丈夫对我说,“我们要决心信靠耶稣。”虽然他很多年前曾经受洗,但对福音不清楚。两个月后我们将家中的偶像丢掉,七月份开始同去教会,坐下不久,我就觉得腰骨很痛。接连两个星期都一様。于是我向神祷告,次星期日再到教会,腰骨不痛了,我知道神听了祷告。

教会的弟兄姊妹非常关心我们,常常为我们祷告,每星期派人到我们家讲解圣经,教我们唱诗歌,我渐渐明白救恩,知道主耶稣已经进入我的生命里,心中充满平安和喜乐。在给我儿女信主,我这样:“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在年老时,仍有机会接受福音,弃假归真,认识上帝,使我的人生打开新的一页。”

九三年丈夫突然病倒,住进医院。我天天探望他,为他迫切祷告。感谢主,他在病牀上没有痛苦,而且常常有喜乐,护士都特别称赞这位最合作的病人。最令我欣慰的是,他在医院里将自己的一生交托在主耶稣的手里,接受耶稣基督成为他的救主。几个星期后,他在睡梦中毫无痛苦的回天家,息了地上的劳苦,与主耶稣在一起,享受永远的福乐。

丈夫去世后,我心中突然冒出一种说不出来的孤单感,心境很不平静,他的影子常常在我脑海中出现,为此我日夜在主耶稣面前祷告,求他赐给我一颗平静的心,帮助我振作起来,为他作见证。儿女们都很关心我,小儿子特别请了一个月的假,倍我到外国旅游散心,住在国外的儿女也热情的接待我。感谢上帝,他们的孝心,使我得到很大的安慰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407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387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