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感覺靠不住

龍笑娟

人體裡有一些幫助平衡的感覺器官,它們能根據地心吸力和身體的移動來調整身體的位置,以保持平衡狀態。但它們也不是完全可靠的,例如我們坐在飛機裡,被綁著眼睛,當飛機逐漸加速時,我們會以為飛機是往上升;相反地,當飛機逐漸減速時,我們卻會以為它是向下滑。所以飛機師在視野模糊時必須相信儀器,多於自己的感覺。

我們的前路也常常被濃霧遮蓋,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,但我們有很準確的儀器──永遠愛我們的上主,祂知道我們的需要,也願意引導我們走前面的路,只要求我們放下自己不大準確的感覺,專心仰賴祂。

聖經說:「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,都要認定祂,祂必指引你的路。」(箴言三5至6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810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3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