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紐約,Y.J. Chen:自從讀到貴刊,就深深地喜歡上了它,它確實把上帝與人生實際生活連繫在一起。每一期都讓我受益匪淺,讓我感激上帝的安排:每一期的內容都恰巧與我收到的時期的事都有關係。每當我失腳時,如做錯事,又不肯悔改,有些壞想法,或想做甚麼時,很湊巧的,我就收到《中信》,而且裡面的內容,都剛好與我發生的事有關,給了我指示,使我知道上帝的旨意。在這麼多期的月刊裡,有很多對夫妻的婚姻出現危機,但都因為上帝的關係,他們的婚姻都挽回了。我有一個親人的婚姻有問題,很難過。我多麼希望他們也會變成裡面的一對。他們都不是基督徒,我很希望他們讀到《中信》月刊。我把所有以前的月刊都寄回大陸我的親友看了,所以已沒有月刊可寄給他們了。希望你們能代寄去。(編者按:我們已照辦。)

美國加州,L.H. Chan:我來自中國大陸,以前未有接觸過福音,一九九零年搬家,不知何人使你們有了我的地址,從此我每月收到《中信》,使我受益蒙福,得救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809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37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