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15日
道是生命线

可见,信道是从听道来的,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。(罗10:17)

基督徒在世的生活,是信心的生活。这信心的对象是创造天地的神,信心的内容是神的话。如果不读经,不领受主道,我们就不知道信的内容是什么,就不知道到底神有多么爱我们,也就只能凭着自己的想像,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“相信”,不知道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,祂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。

神的话,笔之于书的,就是神的灵默示祂的众仆人所写的旧新约圣经;显于肉身的,就是耶稣基督,即基督的所是和所行所言;传于今天的,是蒙神拣选呼召的仆人们对圣经的正解,或传于讲台,或笔之于书,成为大公教会宝贵的属灵遗产,都是本于圣经,以耶稣基督的十字架为中心,高举基督,效法基督,活出基督。

人的生命在于有神同在,活在神面前;这同在,就在于领受神的道,回应神的真理之道,就是那叫人得救的福音。

愿神的灵引领我们,在以耶稣基督十字架为中心的真道上每日更新!

~微尘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