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14日
律法与福音

她将要生一个儿子,你要给祂起名叫耶稣,因祂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。(太1:21)

祸音是:人有罪。福音是:耶稣能拯救。旧约有十诫,新约有律法的总纲: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,爱主—你的神……要爱人如己。律法说:你有罪了,你无法满足律法;福音说:你确实无法满足律法,但是耶稣基督为你这承认自己有罪的人受了刑罚。

神赐下律法,告诉我们何为罪,不是要钉死我们,祂已经让祂的独生儿子耶稣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,为我们的罪死了,好让耶稣基督的宝血洁净我们,使我们成为圣洁,可以坦然无惧地到祂面前。这就是神的爱!同样,牧者在讲台向会众讲解律法,不是要揭短,而是要使我们知道具体哪里得罪了神,好悔改蒙基督宝血洁净,与神恢复关系。

下次,我们看到自己的罪,不要掩饰、躲避,要认罪悔改,转向耶稣,祂宝血就洗净我们,赐下基督里的平安和喜乐。

~微尘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