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7日
请长老祷告

你们中间有病了的呢,他就该请教会的长老来;他们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,为他祷告。出于信心的祈祷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来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(雅5:14-15)

曾听过一位医生说:“做完手术后,我们只能把那个伤口缝起来;但叫伤口合起来,是神的工作。”这句话就表明,医生所做的工作有限制,有范围。神才是终极的医治者。雅各在此提醒说,当我们生病,要请教会的长老来——不是请那些有医病恩赐的人。为什么请长老来?因为长老代表教会。通过长老,把教会弟兄姐妹的关心和同心的祷告,带给这位生病的弟兄或姐妹。这是一个温馨的图画。神赋予长老属灵的权柄。一个人生病,有种种不同的原因,身体、灵性、跟神的关系等,都需要医治。长老去为他祷告时,不单为身体的病,也靠着属灵的权柄去化解属灵的问题。圣经上说:出于信心的祷告,主必叫这病人起来,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所以长老的去,是带着属灵的权柄,让他/她全人得医治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