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轻松愉快的传福音法

尔好

信徒都知道要传福音,但是怎么传呢?怎么开始?万事起头难。

有一间教​​会鼓励信徒,按各人的兴趣组成小组,比如篮球小组、晨运小组、健身操小组、园艺小组、编织小组、烹饪小组、阅读小组、摄影小组、唱歌小组……。待小组固定下来,能按时聚集后,就向外界开放。这样就可在自然轻松愉快的气氛下,和非基督徒定时交往,偶尔送他们一些福音刊物、单张、小册,及DVD等,邀他们聚会,或作个人谈道。

为了帮助小组不失去方向和目标,教会要事先给小组长一堂简单训练;然后每季定时聚集一次,分享各人的成败得失和经验,彼此借镜激励。这样,就把纯粹的嗜好、兴趣升华,变为传福音的桥梁,还追求灵命成长,结交更多兴趣相同的朋友,实在是一举数得的事!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1404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155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