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找主日学学生

尔好

Jerry Falwell 进浸信会圣经学院后,向教会申请教主日学,可他班里只有一个11岁小男生。

三丶四个礼拜后,这个男孩带了一个朋友来,可是Jerry 仍很泄气。他向主日学校长请辞。校长一脸不高兴,请他归还主日学课本,说:“你申请时,我已不想让你教。你这样不认真,怎能服事神?”

Jerry 吃了一惊,随即回答:“我不把书还你了。我要祷告,再考虑。”

他回到学校后,每天下午从一时半到五时独自迫切祷告,恳求神指出他失败的地方。他更迫切为现有的两个学生祷告。此后,每逢礼拜六,他就到公园丶球场,以及11岁男孩常去的地方,与这些小男生玩球,跟他们做朋友,帮助他们。

到五月底,学期结束时,他的主日学班上已经有56个11岁小男生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1005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132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