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大佈道家慕迪教主日學

爾好

大佈道家慕迪(Dwight Lyman Moody, 1837-1899)19歲時向教會表示,希望教主日學。主任答,教會已有12個教員,但只有16個學生;如果要教,他得自己去找學生。

下個主日,慕迪果然找來了18個衣衫襤褸的街童。不過,他把學生都分配給別的老師,自己再去找學生。

每逢做完禮拜,慕迪就上街找學生(主日學是在下午二時上課)。課後,他又不辭勞苦,探訪生病和新遷來的孩子。

慕迪任主日學校長時,有一位教員因病請辭。她告訴慕迪,班裡沒一個學生信主,她難過極了!慕迪建議她把感覺告訴學生。於是一連十天,領著她逐戶探訪學生,和學生談靈魂得救的事,結果全班都信了主。

隨著時間過去,慕迪教會裡的主日學學生已增至1,500人,是全芝加哥主日學人數最多的教會。到了24歲,慕迪放下成功的事業,專心事奉主,後來成為主所重用的大佈道家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302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47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