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廣告板傳福音

邱佩鳳

在我所住的德州達拉斯,開車時常會看見路邊有偌大的廣告板,上面有一位「名人」畫像,另外一大半篇幅是黑底白字的三個英文字:“ I Am Second”(我是第二位)。自然人會問:那誰是第一位?廣告板上還有一個網址:www.iamsecond.com,好奇的人一上該網址就會找到答案。

原來「我是第二位」是個達拉斯的福音機構(e3 Partners ministry)其中的一項事工,他們花了數百萬美元來推行這個運動,利用廣告板在達拉斯這大城市,引起無數開車經過這些公路的司機們的注意和好奇心,當他們一次、兩次看見廣告板上這些「重要人物」的面孔,問著同一個問題,也許終有一天他們會問:那誰是第一位?就不得不「上網」尋找答案。這網站裡的人物包括職業運動員、荷理活明星、賽車好手、知名牧者等等,他們都用真誠的態度,坐在白色的沙發上,細說神如何成為他們生命中的「第一」的故事。這網站在很短的時間就吸引了無數的訪客,來自超過150個國家。網站還有許多其他有用的資料,包括如何在所住地區找到這些「我是第二位」的群體或教會。且自2010年1月1日起,「我是第二位」這網絡已全球化了呢!

從廣告板到網站,到群體,到那「第一位」,實在是很有創意又有效的傳福音方法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003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30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