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面對永恆,把握現今

姜武城

司布真是神在十九世紀中所重用的僕人,他還不到20歲時,就成為英國倫敦最大教會的主任牧師。每次他走上講台,面對會眾時,浮現在他眼前的是兩個標誌:十字架與白色大寶座。他提醒自己:這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向這批會眾講道,也可能是這批會眾最後一次聽道,所以他就盡全力的認真將十字架的救恩傳講清楚,免得會眾中有人在白色大寶座審判前,怪罪我為何不把十字架的救恩傳講明白。司布真就是如此靠著主恩,忠心地完成了神的託付。

有間教會為70歲以上的長者組成迦勒團契,他們的標語是:「珍重晚年、善用晚年、享受晚年」。團歌是:「動員老人,老人動員;活一天,做一天;做一天,樂一天,活在這邊,準備移民到那邊。」是的,當我們懂得面對永恆,我們就懂得把握短暫的今天!

假如我們感覺今年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年,這星期是我生命的最後一星期,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,我們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態度將會大大改變。因為一個人面臨永恆,是他情感理智最成熟的時候;面對永恆,能幫助我們把握現今最後的機會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005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32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