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畫出福音的彩虹

沛恩

漫畫師徐澍榮二十多年前在香港開始學畫漫畫,從做漫畫助理開始,積極學習不同漫畫師的步驟、筆法,漸漸把握不同的技巧。

他也多方閱讀,涉足書海,常涉獵歷史、文化方面的書刊,為的是了解不同時代、背景、人物服飾等。如今他每月為兒童雜誌畫漫畫,又努力繪製自己的漫畫書,已先後出版了《做個智慧人》、《奧利金》等作品。

2000年他開始想用漫畫傳福音,讓人「看得見」上帝愛的信息。香港漫畫市場向來不及台灣及日本,單畫「基督教漫畫」就更難維持生計了。所以初時他也想兼職做商業的作品幫補生計,但卻感到商業上爭分奪秒、常要與時間競賽的工作壓力,大大削弱了自己創作的空間,最終在太太的支持下,還是專心創作福音作品。憑 一分堅持、執 ,也不想讓神的名被人看扁,覺得畫基督教的東西必然無出路,最後,他的漫畫竟能進軍台灣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0904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25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