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天上权柄

王其昌

我叫马利亚,二千年前住在巴勒斯坦一个小城抹大拉,家境相当富裕,生活无忧无虑。但不知从什麽时候起,我突然心里闷闷不乐,觉得什麽都不对劲,常常大哭大闹,无法控制。我甚至想到自杀和伤害他人。我的家人都非常担忧,为我遍请名医,希望能解脱我的疾苦。尽管如此,每个人都束手无策。

我越来越疯癫,不像个人,亲友都害怕极了,刻意躲避。每当夜里独处时,我常听到很多声音跟我说话。这些声音都极恐怖,除威吓我外,还叫我伤人和伤害自己。

有一天,城中来了一个叫耶稣的人,有人不管我极力挣扎,硬把我抓到他面前。不知怎的,一看见耶稣,我便浑身发抖,尖叫害怕。那耶稣却对我直视,扬声吩咐,说:“从她身上出来!”我顿时全身发软,立刻倒地抽搐打滚,口吐白沫。後来亲友告诉我,我当时真是骇人。原来我不是得病,而是被七个污鬼附身。由於耶稣斥责那七个鬼,那七个鬼只有无奈离开。但离开前也要折腾一番,叫我吃尽苦头。

从那天起,我整个人如获新生,里里外外彻底改变。不但不再抑郁,而且充满喜乐平安。後来我知道,原来这耶稣就是上帝应许赐给世人的救主弥赛亚。祂真是救主,祂把我从污鬼的辖制中彻底救了出来。

中国老百姓相当迷信,很多人拜偶像丶交鬼丶看掌丶看相及找灵媒,以为无伤大雅,祈福避祸。其实不然,要十分小心,这是极危险的事。因起初你以为那些鬼灵可以给你什麽好处,到後来才发现,原来它们要利用你害人害己。但那时才发觉,已悔之晚矣。邪灵附身後易请难送,不可不慎。我也是有幸遇到耶稣才得新生。

自获得新生以後,我心里充满感激。想到许多和我一样的人落在痛苦无望的境况中,急需救恩,我当善用馀生造福人群,传扬上帝救人的福音。所以我就主动跟主耶稣和祂的门徒到处宣讲上帝的恩典。并尽我的力量奉献金钱,供应布道团同仁生活需用。

後来主耶稣被人陷害,钉死在十字架上,我们亲手埋葬了他。不料到了第三日早晨,我带着香膏要膏抹他的尸体,竟发现坟墓空空如也。谁偷了他的尸体呢?我大哭起来。不料转身一看,却见祂活活的站在我眼前。祂复活了!祂就是弥赛亚,是胜过死亡的救世主,是我的神。

朋友,倘若你自己或亲友受鬼困扰,不要害怕,耶稣比什麽都大,祂是万神之神,万主之主。求告祂,你便能像我当年一样,经历祂的拯救。

(取材自马可福音十五47丶十六19;路加福音八2;马太福音廿八1至10;约翰福音二十11至18)

(徐道励整理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204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80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