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7月25日
攸關生命存活

雖有首領坐著妄論我,祢僕人卻思想祢的律例。祢的法度是我所喜樂的,是我的謀士。我的性命幾乎歸於塵土;求祢照祢的話將我救活!(詩119:23-25)

因山火的來到,警報的聲音不時從手機響起,讓人提心吊膽。在這緊張的時刻,幾乎每小時就去察看隨時更新的撤離地圖。為何要看得那麼殷勤?因為這是攸關生死之事。

詩人在此一語道出他對神的話語的渴慕與關注。為何會如此?因為神的話語與他生死攸關。縱然他受羞辱藐視,被位高權大的人毀謗,他仍堅持遵守並默想神的律法,因他相信神的話如同引導他走出死亡困局的參謀,並為他帶來喜樂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為何我們對神的話沒有這種渴慕?因為我們沒有意識到神的話語與我們生死攸關,所以寧可用自己的方法,靠著肉體的聰明來解決所面對的問題。我們沒有意識到那真正能領自己走出人生困局的參謀是神的話語。求主幫助我們明白神的話與我們生死攸關,以致我們對神的話產生切慕的心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7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