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7月21日
膝蓋上的盡力

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,我必成就。(約14:13-14)

兒子上的高中雖然不是基督教學校,但是校長和他太太都是虔誠的基督徒,任何學校大型活動都禱告,時不時還邀請學生和家長自願在某個清晨、學生上學前在學校大操場上集體禱告。校長太太還帶領一個「媽媽禱告團契」,每週一次集中為學校、為老師、為學生禱告,平日媽媽們互相之間隨時溝通和代禱。在兒子高中最後一年,校長退休。退休前,他太太送給我禮物包括菜園手套,並有一個卡,上面寫了一句鼓勵的話,大意是:兒童如花園,成長看我們付出多少,貴在我們膝蓋上的盡力,請繼續為孩子多禱告。所以,每次戴著她送的手套在菜園裡忙碌特別是跪在地上時,我就想起校長太太的話。不管在不在花園,我都要隨時隨事,記住為兒女們的靈修、平安、健康、學業禱告。神看重我們所看重的正當事,如果我們自己都不在乎的事,又怎麼去指望和支取神對我們兒女的祝福?

~羅妮麗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7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