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月17日
你準備好嗎?

約瑟聚斂埃及地七個豐年一切的糧食,把糧食積存在各城裡;各城周圍田地的糧食都積存在本城裡……埃及地的七個豐年一完,七個荒年就來了。正如約瑟所說的,各地都有饑荒;惟獨埃及全地有糧食。(創41:48, 53-54)

約瑟幫助法老王管理埃及,利用七個豐年為接踵而來的七個荒年預備糧食。這給我們很大提醒,我們需要在平順、豐盛之時,要為逆境與缺乏的來到作好準備。因為人生並非永遠一帆風順,而是隨時會有危難。尤其最近專家們紛紛發出警告,將來日子不會好過。如果情況真如專家所言,你打算怎樣應付?是否現在就當預備,靠著主的恩典,打好將來的戰役?是否現在就當抓緊機會,求神幫助我們在磨難的日子成為別人的祝福?

我不知道現在我們算不算處於豐年,但我曉得時間不多;或許我們沒有把握能做到多好,但我們可以好好禱告,靠主走前面的路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1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