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3月27日
禱告內容好

求祢在天上祢的居所垂聽赦免。祢是知道人心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待他們(惟有祢知道世人的心),使他們……一生一世敬畏祢。(王上8:39-40)

所羅門王的獻殿禱告,內容很好:1. 稱頌神,說神應驗祂對大衛的應許。2. 求神晝夜看顧聖殿。3. 求神垂聽他與百姓的禱告,赦免一切罪孽。4. 求神保守百姓一生一世敬畏神。5. 求神使天下萬民都認識和敬畏神。

列王紀上第九章1至9節記,神應允了所羅門的禱告,然而也給他開出條件:1. 他要效法父親大衛,以誠實的心遵行神的話。2. 他和百姓都不敬拜和事奉別神。可惜,所羅門和百姓不能持久對神專一,沒有遵守神的話。後來國破家亡。可見光靠禱告內容好是不夠的,蒙福是要遵守神的話。

~雨云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3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