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2月28日
求莊稼的主

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。(太9:37-38)

神國從古到今都缺工人。畢竟「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」「被召的人多,選上的人少。」(7:14、22:14)主耶穌不早說了嗎?

那該怎麼辦?教會需要牧師,福音機構需要同工,沒有人就沒有事工啊!主耶穌教我們:禱告。

請留意,神是莊稼的主,莊稼是神的,不是我們的。神是主人,我們是工人。有時,我們忠心事奉,以神的事工為己任,卻不知不覺越界越分,把自己看作主人。遇事第一時間不是禱告求問神,而是召開會議,集合多人絞盡腦汁商討處理方法。

本來,以神的聖工為己任,是負責任的表現,很好──若都像那些沒擔當、不願付代價的人,教會就荒涼了!但是,我們永遠有進步空間。一方面固然要忠心事奉主,另一方面也須自我提醒:神才是祂工作的主人,我們是工人。所以,凡事當稟報求問,信而順服。我告訴你,持這種心態事奉主,你的壓力會減少,而且會看到神與你同工。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2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