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9月29日
為真理揚起旌旗

祢把旌旗賜給敬畏祢的人,可以為真理揚起來。(詩60:4)

詩篇第六十篇是一篇令人震撼的詩,是大衛在爭戰中寫的,字裡行間透露他曾遭遇挫敗和危急的關頭,卻經歷到神奇妙大能的拯救。

我在中學任職時,曾為一個「EQ愛心大使」計劃,向當局申請撥款支持,當時感到獲得批准的機會不高,就是這詩句支持了我;最後我們得到大額的撥款,與區內一所醫院及四間中學一同進行這計劃。

今天,在這問題叢生、價值觀念混亂的世代,這句話更具意義:懇求上主將旌旗賜給我們,也賜給所有屬於祂的兒女,將基督的真理在不同的領域揚起來,為祂打美好的仗!

今天毒品、色情、暴力文化、投機主義、急功近利的精神等,不斷衝擊我們的生活圈,荼毒人心,令青少年人迷惘失落,也令我們這些從事服務人的工作的同工同道疲於奔命。昔日大衛高呼:「我們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,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祂。」(12節)唯願我們今日也追隨祂,靠祂爭戰!

~張文彪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9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