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9月23日
神使我能行善事

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……。(路6:38)

保羅在勸勉哥林多人時也說:「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,必蒙悅納,乃是照他所有的,並不是照他所無的。」(林後8:12)

筆者半生經歷這真理。因聽隨主聲音,嘗到我大牧人的保護看顧,得到祂豐富的供應。更得著祂與我相近相親,往往聖靈感動為建堂、傳福音,看顧病患擺上。雖有時會因自己的肉體血氣沒聽從主,但當覺察錯誤,就立即悔改,因不聽從神就是罪。慢慢以後就能越來越少犯同樣錯誤,過討祂喜悅的生活,能體會領受到父神深切的愛。明白祂牽著我的手,一步一步教我怎樣與祂同工;跌倒了祂就將我扶起,讓我勇敢走前面的路;受傷了,祂來纏裹;遭凌辱,祂向我顯現,告知祂也一樣受這苦,使我更愛祂,更願走十架路,因十架上有耶穌!

我真明白,屬於神的人,父神要訓練他成為一個生命豐富的人。讓他能在今世得百倍,在來世得永生的人(參太19:29)。祂讓我經歷到在祂裡面凡事充足、能行各樣的善事,感謝主!

~高棠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9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