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9月22日
悔罪與感恩

「基督耶穌降世,為要拯救罪人。」這話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(提前1:15)

曾有一位訪客向我們談起自己的困惑:她信主十多年,從未覺得主有甚麼可愛之處。我們問她:「妳有過認罪悔改的經歷嗎?」她一臉茫然,辯解說自己沒有犯過罪。我們對她說:「只有罪人才會愛救主。妳如果根本沒有認罪悔改,怎麼會愛這位救主呢?」

傅格森(Sinclair Ferguson)說:「感恩的心在悔罪的搖籃裡最能生長得好。」只有悔罪、得蒙赦罪的人,才向主有真正的感恩,也才會愛這位施恩拯救罪人的神。

我們今天生活在一個不認罪的世代。被聖經所定罪的,今天都有了堂而皇之的解釋:姦淫叫做「性癮症」,亂倫叫做「隔代戀」,殺人是因為「童年陰影」,自私自利、專顧自己叫做「捍衛權利」……。這種不認罪的文化也滲入到教會中,產生嚴重的問題。

世人都是罪人,只分為「認罪的罪人」和「不認罪的罪人」兩類。向主認罪悔改的人有福了,因為得蒙拯救,與神和好,心中充滿赦罪的平安和喜樂。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9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