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12月22日
恩賜不同

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: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;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,看得合乎中道。(羅12:3)

有時我們會高估自己,自視甚高;有時卻低估自己,妄自菲薄。與人比較是傷害自己的開始。神造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雖然與人不一樣,雖然也不完美,但是神能在我身上成就祂的美意。

神給每個人不同的恩賜,我們在基督裡成了一個身體,互相聯絡作肢體。肢體各有不同的用處,但是彼此配搭,就能建立教會,成就神的美意。

有一個姊妹性情安靜,很羨慕其他弟兄姊妹會帶查經,領唱詩,教主日學,她自己好像沒甚麼恩賜。其實她有恩賜,是別人所沒有的。因為她會欣賞人,鼓勵人,稱讚人。許多弟兄姊妹因為她的鼓勵、賞識而起來事奉,而且事奉得更有力。

神給了你和我甚麼恩賜呢?我們要發掘,善用,做好神給我們的角色,使我們的生命能榮神益人。

~誠華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2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