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12月13日
人心雜草

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?是要遵行祢的話!(詩119:9)

我家後院種的菜本來好好的,出外一個暑假,便成了滿菜園雜草。請來割草的,當然不會幫我除菜畦上的雜草。除草時,我想,自己的心裡不也是這樣嗎?一段時間不親近神,便雜草叢生。聽教會幾個弟兄姊妹說,他們每次回中國,看到同學朋友們怎麼有錢有勢,怎麼享樂,心裡多少都有一些不好的滋味。環境中各種誘惑都容易在人心裡長出雜草,不除成荒。大人如此,孩子現在成長的環境更是雜草叢生,同性戀、吸毒、酗酒、幫派、亂性、撒謊、欺騙、髒話等都在校園內外包圍著孩子。有些校園還公開張貼同性戀的宣傳圖片,在課堂和講座上都鼓吹同性戀話題,甚至老師本身就是同性戀者。如果家長不將孩子帶到教會,不在家設立家庭祭壇,不用神的話語適時教導孩子,孩子的心就良莠難分,雜草滋生。雜草葉茂根深後,就很難收拾了,更難談得上有好苗好菜了。

~羅妮麗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2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