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12月15日
與眼立約

我與眼睛立約,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?(伯31:1)

眼睛本是神賜給我們的恩典,可以用來觀賞美好的事物。不幸的是,人類首次犯罪就與眼睛脫不了關係。夏娃看見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「悅人眼目」,就違背神的命令,吃了禁果。人類自此墮落,眼睛也常被魔鬼利用作為絆跌犯罪的工具。但是我們信主以後,就當將身體──包括我們眼睛,獻給神,作為活祭。我們要倚靠聖靈,與眼睛立約,拒看誘人犯罪的事物。主耶穌曾嚴厲地告誡我們:「你們聽見有話說:『不可姦淫。』只是我告訴你們,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,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。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,就剜出來丟掉,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,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。」(太5:27-29)但願我們靠主耶穌,堅拒觀看邪僻的人事物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12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