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4月30日
沒有殘疾

人的供物若以綿羊或山羊為燔祭,就要獻上沒有殘疾的公羊。(利1:10)

你有沒有瞧不起神?你對自己的潛意識了解多少?你家裡換新傢俬時,有沒有想過把舊的拿到教會?你在工作單位裡做事認真,極少出錯,可事奉時,是不是覺得不必認真、不必給自己太多壓力?

有時,我們潛意識裡瞧不起神,瞧不起教會,瞧不起神的工作和教會裡的人,自己也不察覺。神明察秋毫,祂了解我們的心理。故千叮萬囑,獻祭給祂,就要獻「沒有殘疾」的。

神責備以色列人藐視祂,他們還不知道,還問:「我們在何事藐視祢?」神說:「你們將瞎眼的獻為祭物,這不為惡嗎?將瘸腿的、有病的獻上,這不為惡嗎?你獻給你的省長,他豈喜悅你,豈能看你的情面嗎?」(瑪1:8)

好多人對老闆必恭必敬,工作認真,不敢怠慢,這是對的,不對的地方是尊重人過於尊重神。是的,我們應該努力工作,在職場上為主作美好見證;但是不要忘記,我們事奉神的時候,更當全力以赴。哪怕你的力量只能獻一隻斑鳩,也必須選一隻沒有殘疾的。

~馮文莊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前主編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4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