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4月21日
向基督徒傳福音

但無論是我們,是天上來的使者,若傳福音給你們,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,他就應當被咒詛。(加1:8)

當我們談到傳福音,通常認為是傳給非基督徒的。已經在教會裡聚會的,還需要傳福音嗎?事實上仍有這需要。

有一位在基督教電台和電視台主持節目的姊妹問我:「耶穌的死和我有甚麼關係?」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另一位主日學的老師剛給我們上完課,站起來說:「我看過日曆了,今天是黃道吉日,做事情很順利。」我目瞪口呆。又有一位長老傳遞了一篇文章到電子郵件上,說:「這文章太好了,可以幫助我們生活得更好。」可這篇文章是宣傳異教!世界的「好消息」鋪天蓋地,但接受之後,仍要往地獄裡去,對我們有甚麼益處?在今天知識爆炸的時代,我們仍需要福音,仍需要耶穌基督為我們贖罪的救恩。弟兄姊妹啊,我們切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真理上扎根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4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