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4月7日
打倒生命中的巨人

大衛又說:「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,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。」(撒上17:37)

表面看來,大衛是一個平凡的小伙子,既不是勇士,身材也不高大。他的工作是保護羊群,擊退前來吞吃羊羔的猛獸。這回他遇到了人生最嚴峻的挑戰——與巨人歌利亞對陣。但是他一點也不害怕,他只用一塊石子,一個甩石機弦,就把歌利亞打倒在地。因為神與他同在。

人生在世,難免遇到大小風雨,小的我們可以克服,大的可能把我們壓下,甚至因此而改變我們一生。這時,我們要效法大衛,信靠神,勇敢面對。不管我們遇到的是甚麼巨人,一個叛逆的孩子、一個從醫生來的噩訊、失業、生病,或因失去摯愛親人而來的無法承受的痛苦,這個時候,我們要轉眼仰望神,祂會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幫助我們克服難關。

~周慈美(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4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