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3月30日
喜歡看見耶穌

希律看見耶穌,就很歡喜;因為聽見過祂的事,久已想要見祂,並且指望看祂行一件神蹟。(路23:8)

希律久已想見耶穌,他把耶穌視為娛樂,想看祂行神蹟。不少人參加教會活動也是一樣心態,只為了滿足自己,聽了道也不去遵行,嘴巴說信耶穌,卻不認耶穌為主。他們把教會看作聊天解悶的地方,來不來要隨他們高興。

不過,更可怕的是教會也把自己看作戲院和娛樂場所,為增加人數而賣力上演吸引人的節目,不敢宣講福音,不敢講人不愛聽的話,美其名說是預工,其實是忘記教會在世上最重要的責任是為神作見證。這樣的教會虛有其表,不但不能改變生命,還吸引了一堆沒生命的人,至終把他們導向死亡。

你要生命改變不要學希律,要找個對神的話不打折扣的教會,聽不中聽的話,讓神的話改變你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3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