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8年3月24日
靠主喜樂

弟兄們,我還有話說,你們要靠主喜樂。我把這話再寫給你們,於我並不為難,於你們卻是妥當。(腓3:1)

在苦難中,真正的基督徒之所以仍有喜樂,是因為他們可以轉移視線,用超凡脫俗的眼光來看一切:一是將眼光從地上轉向天上。基督徒在世上應該不與任何人比地位身份,哪怕是做世人眼裡最瞧不起的工作也不會自卑,因為基督徒是神的兒女,天地萬有都是神造的,陽光雨露都是神賜的。

二是將眼光從局部轉向全部。在面對生活的困難時,基督徒當用感恩的心來數算神在我們身上夠用的恩典。基督徒不應該將眼光完全停留在難處上,如只看到白紙上的黑點,半杯水上面的空處。

三是將目光從今生轉向永生。人有病有老有死,但基督徒深知自己不過是寄居世上,有永生的我們將來去天家天堂,不再有眼淚、疾病、衰老和死亡,一切都被更新。這不是世上的阿Q精神,這是主的新生命在我們裡面的必然流露,是喜樂之源。

~錢志群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主編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803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