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8月17日
走出霧霾

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;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。……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。(賽9:2,6)

中國好些省市近年受到霧霾的困擾,霧霾嚴重的程度,有時白天就像黑夜,甚至會令人迷路。而空氣中瀰漫著有害的粉塵,也對人的健康構成很壞的影響。

這讓我聯想到我們的內在生命,許多不健康的潮流,內在的私慾、罪性就像各式各樣的排氣管,到處「排放黑煙」,令人與人、與自己的關係,都蒙上層層濃煙,令原本清明的心境也如同走進黑夜般,陷入迷途。

以賽亞先知預言,那在困苦中的,必不再見幽暗,那在黑暗中行走的,將要看見大光,住在死蔭的人必有光光照,而這個光是誰,就是那位為我們而生的嬰孩,祂就是能使我們充滿霧霾的人生可以撥雲見日的曙光。

你正面對人生的霧霾嗎?讓我們轉眼仰望那照亮黑暗的主耶穌,因為祂的降生,乃是為我們帶來光明,讓我們能離開陰翳,得以重見生命的藍天。

~劉耀光(作者是教會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8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