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8月3日
擦亮屬靈的視覺

他們對他說:「你的眼睛是怎麼開的呢?」他回答說:「有一個人,名叫耶穌,祂和泥抹我的眼睛,對我說:『你往西羅亞池子去洗。』我去一洗,就看見了。」(約9:10-11)

耶和華的命令清潔,能明亮人的眼目。(詩19:8)

生來瞎眼的人,自從遇見耶穌,他的生命有了極大的改變。首先,他順從耶穌叫他去西羅亞池子裡去洗。他去一洗,就看見了。

當他知道自己不再瞎眼,這樣大的奇蹟在他身上發生,他認識到耶穌是個先知,是從神來的。當他屬靈的識別能力增加了,他就愈發有勇氣。後來耶穌第二次遇見他,他接受耶穌是主,是神的兒子,並敬拜祂。從此,他不但肉體上不瞎眼,連靈裡的心眼也被打開了,能清晰地瞻見榮美之主。

我們肉身的眼睛能看到山川美景,這是神給我們莫大的恩典。然而比這更重要的,是要有屬靈的眼睛,見到天國的真理。這靈裡的視覺如何能更敏銳清晰?是要藉著時常讀經禱告,相信和實踐神的話。當我們認識祂的命令而又願意遵行,生活的目光和視野就會不一樣。

~誠華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8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