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7月21日
敏銳於神的聲音

於是,猶大和便雅憫的族長、祭司、利未人,就是一切被神激動他心的人,都起來要上耶路撒冷去建造耶和華的殿。(拉1:5)

有些基督徒說,今日世界不同的聲音那麼紛紛亂亂,實在讓人感到糊塗,也分不清楚哪些事是神的心意,又或應該在何時或何種情況下回應神,承擔不同的事奉。

試看以色列人回歸的歷史,當時神感動波斯王古列的心,下詔通告全國的猶太人可以回耶路撒冷重建神的聖殿。這實在是一件奇妙的事。雖然波斯王並非猶太人,可是他一下詔令,猶大和便雅憫的族長、祭司、利未人,就是一切被神感動的人,都知道這是神所預備的時刻,便起來同上耶路撒冷去建造耶和華的殿。

神有時候會藉著外邦人對我們說話,或透過他們的安排而成就祂的旨意。可我們怎麼知道哪些說話或安排是來自神的,哪些不是呢?關鍵是要常讀聖經、禱告,親近神,這樣才能分辨哪些說話或情況與神的旨意一致,哪些相違。

若我們平日常親近神,以祂為念,好好裝備自己,這樣當神的呼召臨到,我們便能立時回應。

~文文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