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7月19日
必有的爭戰

我覺得有個律,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,便有惡與我同在。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,我是喜歡神的律;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,把我擄去,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。我真是苦啊!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?(羅7:21-24)

許多人信主時,常誤以為有了神的保守與祝福,會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王子,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。然而,誠實的基督徒會發現,在信仰基督的旅程上,常要面對許多難處與爭戰。自稱為基督徒的人,如果不曾有過生命的爭戰,要快快求神光照,省察自己是否真的行在神的道中。

基督徒為甚麼會遇到爭戰?在以上經文可以找到答案。每個基督徒因著在基督裡得到新生命,都有聖靈住在心裡。這新生命喜歡順服聖靈美善的律,但老我犯罪的生命還沒有完全死透,會叫我們服從肢體中犯罪的律。

基督徒能否得勝,關鍵是有否向肉體宣戰,選擇順服肉體犯罪的律,還是順服聖靈的律。

~瓦器(作者是主內弟兄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