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7月5日
絕處逢生

耶穌對他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,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。」(路23:43)

「正向心理學」拓展了現代人的視野,知道可以用積極的心態來看人生,然而人類知識的高度並不等於其智慧的廣度。即使自己願意用積極的心態來面對生命中種種沮喪憂鬱的現實,但若只靠我們的肉體,又哪來克服消極心理、勇敢盼望的心靈力量?唯有那些真心信靠主耶穌,願意把生命的主權交給神的人知道,只要他們堅持走神的路,即或受苦也是有益的;即或在失望挫折中,仍然有神的美意。

有一首詩歌說得好:「一朵荊棘中待放的花,為了勇敢的夢想牽掛,即使受再多傷也不退卻,堅持信念不害怕,即使會有再大的風沙,我也永遠都不會害怕……不怕被挫傷……為怒放盛開出燦爛的希望……慢慢學會堅強……在寒冬也要絢麗開放……

因為主耶穌所付出的代價,使那位臨死的強盜也能絕處逢生。我們難道比那強盜更沒有盼望嗎?難道與主「同在樂園」的應許,不足以讓我們輕看眼前的難處嗎?

但願你也認識、信靠這位賜予我們真正力量和盼望的神!

~凱麗(作者是主內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