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5月8日
神真偉大

就在這末世藉著祂兒子曉諭我們……也曾藉著祂創造諸世界……常用祂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……。(來1:2-3)

神真偉大,卻從來不用威嚇利誘來征服人心。神真偉大,卻甘願降卑、受凌辱致死,來表明祂對世人不離不棄的愛。直到如今,祂還在忍受著世人對祂的誤解、鄙視和背叛。神真偉大,祂沒因世人無理的反應而改變初衷,反將祂愛世人愛到底的決心化作一聲聲的召喚:以信息、宇宙萬物、已發現未發現的知識、定律及現象向人說話,啟示自己。神真偉大,將一切鋪陳在我們眼前,只等我們回應。

有位醫生是典型的無神論者,一路走來享受著自滿自足的人生,直到有一天站在尼加拉瓜瀑布前,聽著磅礡的水勢、響徹雲霄的浪聲,望著那壯觀的大自然,她的淚水竟一直淌個不停;她看到自己的渺小,也省悟必定有位創造主,從此踏上追尋信仰之旅。如今她開放家庭,要為尋道者鋪出一條路。從她無法抑制為神奔放的生命,我看到神的偉大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5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