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5年12月15日
突破藩籬的勇氣

腓利下撒馬利亞城去,宣講基督。眾人聽見了,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,就同心合意地聽從他的話。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,那些鬼大聲呼叫,從他們身上出來;還有許多癱瘓的、瘸腿的,都得了醫治。(徒八5至7)

腓利是初期教會七位執事之一。當耶路撒冷的逼迫展開時,信徒被逼分散各處。腓利去的地方是撒瑪利亞,可是他有突破藩籬的勇氣,願意去猶太人不能接受的人中間傳福音。

一位姊妹偶得機會,向大陸的軍人和黨員傳福音。她發覺這些人原來很願意認真地思考人生,很渴望明白聖經。其中一位長者信主後,更抱著軍人般的忠貞來跟隨主,天天禱告,每週上教會,在病痛中對主信心堅定不移,令她對這些所謂頑固無神論者刮目相看。

福音的藩籬有時是在信徒身上,不是在未信者身上。只要我們願意突破藩籬,神的靈早就會在未信者身上動工。

~徐道勵(作者為本刊編輯、教會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12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