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5年12月21日
慶祝聖誕七件事

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(路二11)

有些教會的傳統會把受難節前的一段時間稱為「大齋期」,藉之記念救主為我們受苦。其實我們也可以在聖誕節之前的兩、三個星期做七件事來記念和慶祝救主的降生:

1.每天讀一段關於基督降生的經文,仔細查考和默想,向主獻上感恩。2.在這一段時間的主日崇拜中,真誠地從心底唱出聖誕節的詩歌,表達對主的讚美。3.在你心目中擬定一些人,對他們做出關懷,發個電郵或登門探訪他們。例如一些孤單的老人、曾遭遇變故的、患病或在痛苦中的、遠離家鄉與親友的、你所敬愛的人等等。4.降生的主耶穌是和平之君,祂帶來神人之間和世人之間的和好,我是否願意在聖誕節期間先與神和好,並與周圍的人重新和好?5.計劃一兩件「愛心的行動」,把溫暖帶進這冷漠的世間。6.預備幾份特別的禮物,專程送給一些有需要的人。7.求主預備自己要有一種親切、喜樂與愛的心態,主動與人分享救主降生的真義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12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